嚴(yán)重缺陷,2.0倍的長焦鏡頭居然沒有被調(diào)用
今天無意中發(fā)現(xiàn)的,也不知道什么版本開始變成這樣的。今天想拍遠(yuǎn)處的一個(gè)建筑,調(diào)用了長焦鏡頭(選擇了拍照界面一棵樹的那個(gè)圖標(biāo),鏡頭拉近),此種模式下默認(rèn)是2.0的焦距。發(fā)現(xiàn)沒有以前拍的清楚,像是主鏡頭數(shù)碼變焦2倍后的效果。于是做了個(gè)實(shí)驗(yàn),用手指依次遮住三個(gè)鏡頭,發(fā)現(xiàn)將超廣角和主鏡頭遮住后,調(diào)用這兩個(gè)鏡時(shí)屏幕是黑的,無法取景。但是長焦鏡頭遮住后,不論我是選擇2.0X、4.0X、10X屏幕能正常取景顯示,正常拍照,印證了我的猜想。不知三星是怎么搞的,這么嚴(yán)重缺陷沒人發(fā)現(xiàn)?



